巧克力赛高为正解👍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画在很多时候像依拓答辩(阴暗的爬行)

镜面迷宫

*这是篇复健ie文,慎入

*真的是一个有点儿垃圾的文章,而且还很迷惑,文笔不好见谅哈

*可能会有错别字,你就忽略着看吧因为是复制上去的,如果哪里有错误的话,我可能找不到

*👀↓↓↓

    这是一个什么地方呢?谁也说不出来,只知道这是一个凭空出现的巨形迷宫,是由镜子做成的,将人照得无孔不入。error也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他走进了这个诡异的迷宫,他只记得在灵魂的一次巨烈振荡过后,他便神色鬼差地路入这片无人之境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error在这个难度极高的迷宫里迷路了,他甚至都还在诧异自己为什么不开一个传送门直接离开这里——如果是error的话,他的确会这样做。但他并没有行动的欲望,只是固执他一直走下去,一次次地遇到死路,一次次地返回,他带着一股莫名的执着,在这个镜面迷宫里撞得头破血流。

    最后,enor精疲力尽地摊坐在地上,背靠着迷宫中的镜子,身上的汗水都濡湿了衣服,面骨染上一层蓝晕,微微地喘着。

    为什么骷髅也会感觉到疲倦呢?

    早就已经不甚请晰的脑海中出现这一个想法。ertor不禁笑起来,笑声越来越大,笑容越来越夸张,他的肺有些缺氧。 

    可惜了,我并没有这个器官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个事实后,error笑得更疯狂了。笑着笑着,error觉得自己的脸有些湿润,他抬眼,茫然地望着镜子里汹涌的泪水。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error的手臂缓缓抱住膝盖,把脸埋在围巾里,看着被泪水晕成一片深色的布料,不禁疑

惑着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要哭呢?

    对呀,为什么呢?

    无助笼在ermor的灵魂上,带着一片冰寒刺入骨髓。

    为什么一直都走不出去呢?我都失败了这么多次,为什么还不成功呢?我明明可以直接离开这里的,我为什么还要一直走下啊…真的好累…但是,真的好想…找到出口…


    为什么,我会变成这样呢   

    「对啊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」

    error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着,他抬头,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站起来了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脸上带着冷漠、无奈、怜悯却又不解的神情,他的眼睛可一点泪水也没有。

    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error,你知道我们不必如此狼狈的」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error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,居然在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话,“但我想从出口那走出去,而不是走捷径或者传送。”

    「你真是固执得可怕,你知道这样是没有用的。」镜像摇摇头,十分不赞同error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不试一试怎么知道。”

    「但你试了不止一次了,也失败了不止一次了。」

    “闭嘴!你什么都不懂!!!”

       error突然起身猛得一拳砸向镜子,镜子从拳头处开始裂开,裂缝中还渗进一些蓝色的鲜血,他面前镜像的身体变得支离破碎,不过他的表情还是很淡漠,从中并不难发现从那双异瞳中透出的怜悯。


    「error,你知道的…」

    镜像突然消失在那块镜子里,镜子里只剩下error狼狈不堪的样子。

   「一切都是徒劳的。

    镜像又出现在其它镜子里,在error目能所及之处,全是即双与他一样的异瞳,耳边的话语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「没有用的」

   “闭嘴”error的指骨死死地抓在头骨上,留下一道道血痕。

   「没有用的…」

    “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!!!!!”


「你何必呢?我们本就是一个人,我们都明白…」镜像带着怜悯,对蒙住自己双眼的囚徒施予了致命一击。


    「这是没有用的。]


    error觉得自己的眼睛又湿润了,大颗大颗的泪水顺着骨骼的弧度滴落,空气里弥漫着死亡般的沉寂。

    许久,error才开口说:“我知道,我全都知道,但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…”



    “即使遍体鳞伤



     说完error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镜像没有阻拦,“他”深叹一口气,便消失在所有镜子

里,现在镜子上只剩下error一人奔走的身影。这次error没有一点困难就走出了迷宫,门口有一个熟悉的棕褐色身影,他迟疑的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Ink?”

    那人转过头,右脸的墨迹让error的灵魂平静下来,Ink牵着error的手,笑着说。

  “走吧error我来带你回家。”说完,Ink在error的眼角轻啄了一下,便拉着他向远方跑去。

    error看着Ink的侧脸,心想,无论多少次,我永远都会坚将下一次尝试。


    即使遍体鳞伤。







    但error并没有注意到他出来的地方和他进去的地方是一样的,他也没有看到在迷官的外墙上,只有他一人渐行渐远的身影。

    当error的身影消失在远方的地平线的时候,镜像又出现了,“他”看着emor消失的地方,低声说了一句。



「为了那个怪物宁愿遍体鳞伤吗…」


镜像笑了一下


「真不值呢」





作者的事后bb:

家人们有看懂吗?其实这篇写的迷惑的话,也挺正常的,这算一个短篇复健文吧。其实还挺想知道,你们对看完这篇文章的想法是怎么样的,要不咱转战评论区?因为我想看有没有人和我心有灵犀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